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全新凯迪拉克SRX4.6L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9:53  晶报

  昨日,记者获悉,本周末在位于中信广场的凯迪拉克深圳驰赫店,市民将看到全新内饰的2006款SRX4.6,它的售价为78.8万元。

  据悉,这款新推出的豪华SUV外形没有变化,但是配备了新款的电动后门和加强性运动底盘,内饰方面则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去年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轮驱动(AWD)豪华SUV,是通用汽车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之一,集合了通用汽车全球的尖端科技。拥有2957毫米超长轴距,配备了最先进的全球豪华同级车最大的全景天窗、运动型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等先进装备。全新内饰的2006款SRX4.6LV8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320马力的4.6升北极星V8D-VVT发动机,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要7.4秒。

  数据显示,凯迪拉克在深圳的表现非常优秀,在全国市场名列第三,仅次于北京、上海的销量。凯迪拉克均衡发力的产品矩阵,使其在豪华轿车、豪华SUV及豪华跑车市场都具备了强大的竞争实力。(金玲)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