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1月销量创新高 家轿之王开始新一轮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测,在2005年的平稳增长之后,2006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乘用车的产销增长率可望达到17%。2006年伊始,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品,加大营销力度,甚至重拾久违的加价销售策略,以图博得开门红。在这场加速跑中,北京现代旗下的明星车型——具有中国“家轿之王”之称的伊兰特,再次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推崇。根据统计,1月份伊兰特销售量为17232辆,同比增长率接近10%,其“家轿之王”的地位日益巩固。

  在中国车市风云变幻,各种新车层出不穷,竞争日益深入的条件下,伊兰特何以一直畅销不败,红旗不倒?出色的性价比、一流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支持、持续的改进增配以及客户导向和市场细分的策略,都是其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

  伊兰特在上市之初,就以出色的性价比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其技术含量和配置更是创造了在中级车上获得媲美高级车的舒适享受。与同级车相比,伊兰特还拥有最为宽敞舒适的空间和最为齐全的配置,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让消费者享受到只有豪华车才有的舒适性。保持高品质的同时,伊兰特在价格上更具有亲和力。最初的定价和后来的调价,让伊兰特的价格一直都保持着诱人的吸引力。除了价格外,其油耗、保养和维护费用,在同一级别车中,一直保持较低水平。

  而伊兰特之所以能赢得持续的增长,获得家轿之王的地位,细致周到的服务政策和完备的服务网络也是支撑其霸主地位的重要因素。目前,北京现代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国,4S店的数量达到300家,特约服务站90余家,并在南京、广州两地建立区域售后服务代表中心。北京现代的每个4S店都提供试乘试驾车、24小时救援车以及售后服务代步车,深得用户喜爱。北京现代实行一年四次的免费检测活动,提供多达五大项20小项的免费检测;北京现代还针对出租车市场推出了“一路畅通”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可谓想客户之所想。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目前伊兰特在中国销售27万辆,其品质得到了实践的直接考验,特别在高负荷运营的出租车市场,同样有出色的表现。伊兰特已经成为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代名词,其产品品牌的力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尽管屡创销量新高,但伊兰特并没有止步不前。据悉,2006年北京现代将对伊兰特的配置、技术含量和外观造型进行全面的提升和改进。针对北京市政府要求的欧Ⅲ排放标准,北京现代民用欧Ⅲ标准的伊兰特已经开始向北京市场发售。凭借卓越的品质和高性价比,凭借不断提升的服务和不断增加优化的配置,家轿之王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领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