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8日御翔2.0自动豪华型上市 售价19.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7:07  新浪汽车
2月8日御翔2.0自动豪华型上市售价19.58万元

图为北京现代御翔

  新浪汽车讯 2.4LNF御翔上市之后,NF御翔2.0L自动豪华型也于日前在全国同步上市。这款2.0L自动豪华型的售价为19.58万元,比同级车型定价低1-2万元

  动力 “清洁强劲”是2.0L自动豪华版NF御翔与同级车相比最突出的特点之一。这款车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汽油机,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时配备了领先的CVVT系统(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因此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耐久性、环保性和燃油的清油性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这款2.0L的NF御翔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91牛米,排放轻松达到欧三标准。这样的发动机能让用户体会到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配置“完备平衡”是2.0L自动豪华版NF御翔与同级车相比最突出的另一个特点。2.0L自动豪华版的安全和舒适配置达到了豪华车才有的标准,它几乎配备了这个级别这个价位您能想到的一切配置:在安全方面,NF御翔2.0L在安全配置上除了配备常规的ABS+EBD之外,还配备了乘客席可关闭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芯片钥匙、4轮盘式制动和速度感应+碰撞感应门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LNF御翔不但装配全座位安全带、前排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其前排座椅安全带还采用了首次装备到国产车型的可拉伸带预紧功能带扣,进一步保证了前排驾乘者的安全;在舒适方面,除了配备了与2.4L NF御翔相同的真皮座椅及内饰、电动车窗、手机免提+语音提示系统、中央控制门锁、防夹手电动车窗之外,2.0LNF御翔还配备了全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QS、前置6碟CD、豪华车上才配备的INFINITY 7喇叭音响、外置超低音功率放大器等豪华舒适配置。所有这些配置使得NF御翔的含金量更高、性价比更优。

  众多的权威奖项也从侧面见证着NF御翔的卓越品质:在安全方面,NF御翔正面或侧面碰撞均获得美国安全标准(NHTSA)5星级安全评价,被誉为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最高的产品。该测试结果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的安全评测结果,NF御翔所获得的正面/侧面五星认证,目前只有奔驰Volvo等少数豪华车型才能达到此标准;在设计方面,在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综合工业设计评比——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主办的设计评审中,NF御翔一举夺冠——“最佳工业设计”奖;在整体性能方面, NF御翔凭借优秀的品质性能、高超的科技含量以及强劲的市场表现,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却战胜竞争对手,得到“加拿大记者协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在“2006年AJAC加拿大年度车(CCOTY)奖”评选活动,独得“年度最佳中级车”称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