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发布奔腾06战略 06年目标销量28.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9:57  经济日报

  本报讯 日前从奇瑞汽车商务年会上传出消息,2005年奇瑞销量达到18.9万辆,创造三项第一“增速第一,在平均增速仅有20%的市场上创造了118%的高增长纪录,在全国十大汽车集团中排名第一;增幅第一,中国轿车行业历史上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第一家;出口第一,年出口总量达1.8万辆。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耀同时也发布了“奔腾06战略”,奇瑞汽车2006年的销售目标为销量28.1万辆,销售额198亿元,4款新车排队入市。

  在此次年会上,奇瑞的A5系列以“奔腾战略”的主力车型的身份亮相。A5系列首推的2.0升车型更是定出了88888元的行业标杆价格,此举也意味着自主品牌的成本控制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历史水平。除了A5,奇瑞V3、A18、S21等三款新车也在2006年发布计划之列。(童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