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国际车展全球汽车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4:02  深圳特区报

  2006年1月8日,北美国际车展再一次在传统工业城市底特律举行,NAIAS使全美和全世界的目光又一次聚集到了底特律。

  每年都会有无数人被吸引到车展,原因除了对汽车本身有兴趣外,还因为车展办得像是一个大的假日集会,吃、喝、玩、乐外加音乐灯光等。近年来,车展带来的经济效益平均每年在4.2亿美元以上,除了参展的汽车公司和代理商受益外,附近的旅馆、饭店、停车场等的收入也不可低估。据市场分析师估计,今年NA?IAS带来的经济效益将会比2005年车展高出3%,达到5.8亿-6亿美元。

  通用福特、戴-克、丰田日产本田三菱现代宝马大众等厂商,都竞相在车展上推出自己的新款产品以及概念车型,共有超过700款车型在车展上亮相。其中全球首发的车型31款,包括20款量产车和11款概念车型,以及36款在北美首度发布的车型。

  尽管各大汽车生产商不愿透露他们此次车展的展费,但车展组织者说,展费总计2亿美元,还不包括参展的700辆汽车的身价。车展展厅面积大约6.5万平方米,通过多层展示的办法,总展示面积超过9.29万平方米。在去年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共有77.5万多人参加了车展,其中包括来自63个国家的媒体人士。(李臻)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