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款Q74.2quattro海外售价40万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13  新浪汽车
奥迪新款Q74.2quattro海外售价40万人民币(图)

图为:SUV奥迪Q7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奥迪公布了新款SUV车型Q7 4.2quattro的售价,该车的厂家指导价格为4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2573元)。

  新款奥迪Q7 4.2quattro装备了采用汽油直排技术的4.2升V8FSI发动机,这款350马力的发动机和六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以及最新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为这款车型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和操控性能。

  新款奥迪Q7 4.2quattro在功能配置上也丝毫不逊色与同级车型,自适应前大灯,7座真皮座椅,18英寸合金轮毂,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都作为标配出现。此外,奥迪还为这款车型提供了多项选装豪华配置。(新浪汽车shiyu编译)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