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长SUV之一奥迪Q7小露“狰”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53  北京晚报

  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奥迪Q7是奥迪在SUV领域的开山之作。近日,奥迪先期公布了Q7在经过全球范围耐久性驾驶测试后的部分图片。据悉,Q7将于2006年春天开始交付用户为了完成耐久性测试,Q7的试制样车经历了各种恶劣和特殊环境的考验,从北极圈内到南非灼热的沙漠;从大众集团的专业试验场到欧洲、亚洲、巴西和中美洲沙尘滚滚的碎石路,从崎岖的乡间小道到德国著名的F1纽博格林赛道。据奥迪称,实验证明,8000公里的这种耐久性测试的强度即相当于日常驾驶30万公里。

  综合各方面消息显示,车长超过5米的Q7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的SUV之一。作为在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平台基础上发展出的第三款车型,Q7为了避开前两者的市场定位,特地加长150毫米左右的轴距,因此得以提供第三排座椅,全车可供7人乘坐。据称,将要面市的Q7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和全新的4.2升V8发动机并有多款柴油动力系统。而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MMI多媒体系统也将成为Q7的标配。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