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路驰/BFGoodrich迪拜沙漠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7:55  新浪汽车
百路驰/BFGoodrich迪拜沙漠之旅

百路驰/BFGoodrich迪拜沙漠之旅

[图集] BFGoodrich迪拜沙漠之旅

  百路驰/BFGoodrich迪拜沙漠之旅

  文/图 新浪汽车Bordon

  从1870年以来,无论是在公路还是非公路条件下,百路驰/BFGoodrich轮胎在全球范围内都是轮胎技术创新的领导者。多年来BFGoodrich一直热衷于投入到各种级别的赛事中,从世界越野拉力锦标赛到顶级的巴黎-达喀尔赛事中,BFGoodrich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

  现在百路驰轮胎已经正式登陆中国,为了让国内媒体及消费者以最直接的方式来体现BFGoodrich轮胎非凡的驾驶乐趣,百路驰轮胎中国公司特意安排了此次的迪拜沙漠之旅,以让我们共同见证BFGoodrich轮胎炽热的品牌热情,这就是:性能、驾驶乐趣、个人化的活力激荡及征服各种路况的挑战。

米其林中国--百路驰、回力轮胎品牌经理郭辉 [查看更多]

  Weclome To Dubai

  最诱人的童话莫过于发现宝藏,一笔从天而降的财富,然后随之改变的一切。《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以及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都预演了这样的序幕。迪拜似乎就是这种童话的现实版。这个被喻为“未来城市”的现代化城邦只有20多年历史,在此之前的1000年中,它只是一个沙漠贝都因人、出海渔人及商人进行贸易的交汇点。而忽然有一天迪拜人仿佛掌握了阿拉丁的神灯,以天方夜谭般的速度在沙漠中建造宫殿。

迪拜拥有非常优良的公路设施

[图集] BFGoodrich迪拜沙漠之旅

  现在,迪拜是全球最大的人工港、中东最繁忙的货运中心,拥有令盖茨都叹为观止的“阿拉伯硅谷”,更成为世界建筑师的天堂、豪华的度假胜地。各种国际会议、展览、节庆、体育比赛在这里轮番上演,展示着吃喝玩乐最为顶级的奢华。

  其实,这一切,只因为上世纪60年代,这里发现了大量石油。

阿拉伯塔酒店显然已是迪拜的象征

[图集] BFGoodrich迪拜沙漠之旅

  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过长达10小时的飞行,在当地时间的清晨时分抵达这个迪拜。在印象中这里奢华安逸,还有可能真如友人所言,是极度不安全的一个城市。关于奢华并来不及感受,却发现迪拜其实并不如想象中令人恐慌,刚出机场,出于职业习惯度注关注这个城市的交通工具,却意外发现停在路边接机的车辆几乎都懒得锁车。接待我们的当地人通过翻译告诉我们,迪拜很安全,而且我们还知道在在合理有一条是非不分的规律:凡打架者均会受到制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