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到2010年拟生产25万辆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00: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 2005年12月26日,福特汽车公司开汽车行业之先河,率先发表气候变化报告,探讨气候变化给企业经营带来的挑战与机会。该报告指出,采取基于市场的战略以稳定气候、减少矿物燃料的使用,是保证企业长期竞争力的关键。

  福特汽车公司在报告中认为,在早期采取审慎的预防性措施来稳定大气层中温室气体浓度是很重要的,同时强调了燃料公司、汽车厂商、消费者及政府决策者协调立场的必要性。

  就自身而言,福特汽车公司的战略可归结为三点:首先是不断降低公司营运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消耗;第二点是运用灵活的市场营销手段,增强消费者对较低排放产品的兴趣;最后是与业内伙伴、石油公司及政府决策者协作,建立有效可靠的市场、政策与技术框架来降低道路交通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

  福特汽车可持续业务战略部总监尼尔·戈莱特利说:“气候变化和能源安全对我们的运营、客户、投资者及社区都有影响,因此我们认为这些问题对增强我们业务的长期竞争力至关重要。有人认为这些挑战会使不堪重负的汽车产业雪上加霜,但我们认为,解决这些问题可以带来新的业务发展机会。”此外,福特还宣布了最新的应对方案,表示到2010年福特汽车拟生产25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