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性格--试驾北京现代途胜2.7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2:44  北京晨报

  途胜是北京现代今年推出的重要一款紧凑型SUV,上市之后在市场上获得了如潮的好评,让我们共同来体验一下这款车的性能。

  外形内饰特点独有

  途胜是现代投放的一款体积并不大的紧凑型SUV,无论是高高隆起的左右翼子板,粗壮的前保险杠,还是前大灯与紧凑的前格栅共同构成的凶悍前脸,都特点鲜明。途胜的外形很招人喜欢,感觉上很生动立体,同时也符合这款SUV自身的定位。

  相比车身设计的锐气,途胜的车厢更为随和,大概是考虑到它体形较小的缘故,设计师为途胜选择了浅色材料来装饰车厢。米黄色的内饰、灰白色真皮打孔座椅的搭配。

  空间合适配置完美

  坐在途胜的驾驶席上,椅背贴身,坐垫承托充分。而且最让人喜欢的就是中控台上精致的铝饰件,无论是手感上,还是视觉上都讨人喜欢。仪表盘十分简洁清晰易读。途胜的人机工程设计让人怀疑它不是针对北美市场,反而是想讨好中国人的设计。途胜2.7LV6车型不但装备了ABS、EBD、TCS等主动安全技术,在驾驶员与副驾驶员前方及侧面以及后排座椅两侧共装备6个安全气囊,在发生严重碰撞事故时最大限度保证乘员的安全。

  打开尾门轻松放倒4/6分的后排座椅后,行李空间可以增加到805升,实用性大大增强。

  驾驶轻松操纵自如

  途胜2.7搭载175hp马力的V6发动机,4前速自动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的顶级版本。V6发动机配用在体形紧凑的途胜上,起步非常轻松,没半点拖沓,当转速提高到中段时,动力输出更显活跃,对油门踏板的响应也很及时,来自保时捷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轻微抖动一下便完成,齿比编排合理,加速顺畅,如果转入手动模式,更可以充分发挥这台发动机在3000rpm左右时的充沛动力。 (沈欣)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