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方物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2:03  新浪汽车

  提问:我想请问二位嘉宾,目前国内的物流肯定也有很大的需求,那么他们只不过是通过一些其他的途径,就是像您二位说的是由厂商和公司自己来运输而不是第三方,甚至还有其他的方式,比如说铁路和水路。我想问一下二位,作为一种更先进的物流方式,这种第三方的运输方式,和国内现行的方式优势在哪里呢。因为你们的价格也不便宜,其他的方面也看不到太多的优势。

  Stuart Wardlaw:第三方物流的优势是提供供货,或者GIT的运输,我们可以有效的减少公司的库存。我们还有跟踪的功能,你们可以随时跟踪你们的货物运送到哪个点了,我们可以及时的在24小时或者是48小时内根据要求及时把货物送到供应链上的某一点,我们开的价钱比较高,但是肯定会给你们带来更快效率更高的服务。

  Mats Harborn:中国有这样一个情况,就是公司不太善于把投资和运营成本区分开。比如说某一个设备售价很贵,但是运作成本非常低,这个可能比另外一台卖的贵,运算成本比它要合算。今天有很多的卡车都是空驶,或者是装的货物不是很多,还有的卡车是超载,装的很多。现在竞争非常的激烈,大家都想买比较便宜的卡车,现在运输市场上运费也比较低,所以很多中国本土的运输公司发觉很难赚到钱。如果是一家专业化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他们能够给你们提供更加一致的服务,他可以准确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到什么地方去。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