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厂家在中国要提高柴油发动机的排放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2:03  新浪汽车

  11月28日,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拉开帷幕。国内外专家及汽车企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新浪汽车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直播实录:

  主持人:非常感谢。在我们这一单元的研讨当中谈到了基础设施,还有商用车的发展需求,大家都有了共识。大家现在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

  提问:我有一个评论,是关于中国基础设施的。我觉得中国的燃油质量要加以解决,就是硫的含量要进行改善,要不卡车达到排放标准是比较困难的。你有什么样的评论。

  Mats Harborn:这个是我们考虑的一个问题,现在我们也正在与中方进行合作,现在有几个项目正在进行之中。现在从中国市场来讲,要把中国市场上的柴油精炼到欧洲的标准似乎成本还是非常高的,所以现在我们还在进行不断的探索。我们要注意到中国对于发动机新的法律法规将会给有一些新的标准。欧洲引擎的标准已经越来越高,因为对于发动机的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我们要达到这样的标准,就要保证燃油的质量要跟上。中国现在相关方面的当局要求我们在中国使用通过欧洲3号标准的发动机,但是我们也要必须改造我们的发动机以适合中国本地的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