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豪华白皮书—金港初次邂逅XLR超跑(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1:44  新浪汽车

[图集] “领先体验”2005凯迪拉克试车会北京站

  试车总结-有憾!

  就是这么浅薄,因为没有亲自体验XLR,便一直觉得还是有点遗憾,而且不会只有只有我一个人心存遗憾,因为在场的大部分人士都完全被XLR的造型所迷倒,当然仅仅养眼是无法满足贪婪的欲望。在金港赛道的试车很短暂紧凑,也很小心翼翼,不过好在早几月前便对CTS和SRX有过深入的试驾。暴力的,温柔的都有尝试,大致的脾性已有所了解。因此今日的试车会,让我感触最深的是Mr.Kevin Chen对“艺术与科学”设计理念的阐述。诚然,讲解很有水准,而我欣赏的是在时下抄袭模仿甚行的风气下,凯迪拉克依然十分坚定了追求自我,标榜个性,这更弥足珍贵。

  “凯迪拉克,敢为天下先!”。我想这句广告词应该非常贴切了表明了凯迪拉克特立独行的造车哲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