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豪华白皮书—金港初次邂逅XLR超跑(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1:44  新浪汽车

  “领先体验”2005凯迪拉克试车会移师京城(图)

[图集] “领先体验”2005凯迪拉克试车会北京站

    Mr. Kevin Chen阐述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设计理念

  试车会以Mr. Kevin Chen的讲解拉开序幕。在这里Mr. Kevin Chen突出强调了“艺术与科学”设计理念的传承性,独特性以及唯一性。

  与欧派豪华车推崇的内敛及经典相比,美式豪华车从诞生之日起便始终将个性奉为真理。而凯迪拉克恰恰是最能代表美式风格的品牌,从早期的Coup de ville到后期的Eldorado,在每款经典作品中,都能深深感受到这种夸张且充满未来感的设计格调。在经历品牌低潮之后,灌输“艺术与科学”理念的凯迪拉克车型更是将这种取向表现得淋漓尽致,树直的尾灯,夸张的燕尾,奢华的装配,庞大的尺寸,都塑造了凯迪拉克车型的独有特征。

  凯迪拉克并没有经历低潮而否定过去,它相信有所传承是对过往成就的一种铭记。1912年,凯迪拉克成为第一家装备电子启动,照明和点火装置的厂家;1949年,凯迪拉克又研制出具有历史意义的高压缩比,顶置式气门,轻型,具备现代化特征的V8引擎;1954年凯迪拉克又成为了第一家装备动力转向的车型;1964,1974,1975,都是凯迪拉克历史上辉煌的记载,甚至也是世界汽车工业史上的荣耀。

  “艺术与科学”强调了美式炫耀,它带给客户的是一种唯一和原创的独特享受。在汽车设计同质化相当严重的今天,如此特立独行,大胆不羁的设计风格构成了凯迪拉克品牌中最有价值的部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