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豪华白皮书—金港初次邂逅XLR超跑(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1:44  新浪汽车


Ruigo对美国车不太感冒,不过对凯迪拉克的评价还是颇高

[图集] “领先体验”2005凯迪拉克试车会北京站

  李树华眼中的凯迪拉克

  有时候高人的三言两语远抵得上凡人洋洋洒洒的陈述。绝对不是我偷懒,那是因为Ruigo确实是位高人。当然Ruigo一开口,我当然也就可以少些偏面之词了。Ruigo即李树华,来自于香港的专业车手兼成功赛事推广人,近年来一直活跃于内地车坛,也积极培养了为数众多的国内优秀车手。而今天,Ruigo是作为特邀表演车手亲临现场,凭借自身精湛的驾车技术彰显了凯迪拉克精湛的操控艺术。那么,在专业车手眼中,这几款来自美国的明星又有哪些突出的特质呢?新浪汽车在现场对李树华作了一次简短的专访,或许是对话会比较贴切。

  搭讪对白省略…

  新浪汽车:您能谈谈你是怎么看待凯迪拉克的这三款车型的

  李: 挺不错的,很拉风。其实对于大多数的专业车手来说,接触美国车机会并不特别多。对于欧系,日系车的了解就会深刻的多。从操控角度来说,美国车都不太适合用来落场,车身重,车头沉,推头都会比较严重。不过就今天三款车型来说,表现都还可以。在早上的驾驶Demo中,你们也会看到车尾比较(灵)活,通常的美国车都是比较笨拙的。这除了大排量引擎的强大扭力外,也是因为车厂有针对性的采取大量轻量化材质有关,车身自重大幅降低。不过车头还是比较沉,会有转向不足。SRX的话,其实开起来的感觉更象一款豪华轿车,因为重心设计得很低,包括驾乘姿势也都是跟轿跑的感觉很象。

  新浪汽车:恩,操控可能还是略微不足,不过直线加速真的很棒

  李: 对。低速扭力非常充沛,后段输出也很强劲。基本上你要多少(马力)就有多少,脚下的反应也很及时。

  新浪汽车:那您觉得跟竞争对手比它的最大优势是什么?

  李: 美国车好象都会很土,(现在的)凯迪拉克的造型就很好,很有未来感,也很个性。(开玩笑)你看全球的黑帮大佬都很喜欢凯迪拉克,哈哈。他看起来够气派,够有面子。BMW现在也玩个性,不过好象不是凯迪拉克的对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