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你一片湛蓝的天--新浪试驾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0:40  新浪汽车
还你一片湛蓝的天--新浪试驾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图片

[图集] 新浪汽车试驾普锐斯

  还你一片湛蓝的天--新浪汽车试驾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文/新浪汽车Bordon

  在中国,什么车都有可能出现,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很早之前,我便知道了这一点。

  也许恰好是油价狂飙的因素,油电混合动力(Hybrid-System)瞬间成为新动力能源的代名词。但事实上,本田以及丰田很早就在有所投入,来研究这种能有效减少能源的消耗,但又不需要大幅度更动原来动力系统的设计,从本田的INSIGHT到丰田的普锐斯,都是相当成熟的产品,不过受限于价格以及产量,都无法在市场上普及。

  而今天的主角则是属于第二代的PRIUS(普锐斯),不但产品的成熟度更高,价格也不象之前那样高不可攀,目前它在北美市场的售价是2.2--2.5万美元起跳,当然更重要的它很快将会在一汽丰田长春工厂正式国产,而且因为涉及到技术层次的问题,因此新车型的国产率接近为零。厂方人员表示,新车型将在2006年1月份正式上市,于是我们我也试探是否已有首批组装车诞生,当然工作人员并不理会。不过那也没什么,眼前便已摆放着进口版的普锐斯,这是“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启航现场,新浪汽车应邀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和为数不多的国内媒体率先试驾了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


车尾又侧的这个铭牌说明这是一款混合动力车

[图集] 新浪汽车试驾普锐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