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如约而至-新浪汽车试驾福克斯1.8 5MT(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44  新浪汽车
性能如约而至-新浪汽车试驾福克斯1.85MT(6)

上市专题 资料图片 车型评论 车型信息

图集--新浪汽车试驾长安福特福克斯1.8 5MT

  试车短评:

  在长安福特的销售计划中,2.0L 旗舰版本才是理想的销售主力。但是目前而言,这款售价为12.98的入门车型才是名至实归的主力车型。就这次测试而言,我们也非常满意它的表现,整体而言,加速表现顺畅,动力随传随有,操控方面,底盘提供了非常宽厚的极限承受能力,特别是后轴的稳定性让我们大为称奇。尽管它的转向不足较为明显,但这并不妨碍它晋升为国产同级车型的性能领袖。可以预想,在当今国内改装车市场,福克斯又必将博得重要的地位。另外这具1.8L引擎的油耗表现也要优于预想值,市区行驶时行车电脑提供的平均油耗是10.5L/100公里,高速状态下则为8.7L/100公里。配置方面,虽然被质疑过于朴素,但我们觉得除了一个写意的天窗,现有的配置已完全适用于日常使用。

  其实有一点很显然,借助美国福特原厂的科技实力,长安福特旗下的产品包括嘉年华,蒙迪欧等车型都有不错口碑,操控方面也都有一定特色,但是涉及到市场的实际表现却不尽人意。福克斯导入国产,自然便成销售复兴之大事。

  现在福克斯就在我们目前,它能改变长安福特车型“叫好不叫卖”的宿命吗?理论上,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难题。而事实上呢?事实上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当然,福克斯,好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