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如约而至-新浪汽车试驾福克斯1.8 5MT(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44  新浪汽车
性能如约而至-新浪汽车试驾福克斯1.85MT(5)

上市专题 资料图片 车型评论 车型信息

图集--新浪汽车试驾长安福特福克斯1.8 5MT

  526L超大行李箱空间再度创造实用卖点

  如果对于福克斯还要说点什幺的话,自然是宽敞的内部空间及优异的机能变换。虽然是一辆车长不到4.5米的中级车型,但是在高达2640毫米的轴距与1840毫米的车宽条件下,加上后座椅背的角度的调整,有效乘客空间已都有超越同级车的表现。

  而在1484毫米的车高优势,以及较为方正的C柱与车顶造型之下,即便是搭配电动天窗,前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富裕的头部空间,福克斯并没有因为造型而损失乘坐舒适。而为让乘坐的舒适性更上层楼,Focus的设计师刻意地将座椅的着坐点拉高,让前后座的乘员,在长途的旅程之中,不论是髋部的角度,或是膝部的角度,都能保持在100度以上,一点不显压迫;配合刻意软性调教的悬挂,就一辆中级车型而言,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确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而并不仅仅于此,仔细比较着规格表,就车长的测量数据,福克斯仅仅4480mm。而虽然如此,Focus的工程师利用造型方正的优势,不但拥有富裕的前后排空间,连行李厢容量也达到526公升,而车长为4480的蒙迪欧,后备箱容积亦只有500公升。而且行李箱的平整度亦很高,只有在左右轮供处有轻微外凸,另外四六分离式后排座椅倒下后可与后行李箱连成一快,构成更为宽敞的使用空间。因此,福克斯的实用性之高已是非同级车所能追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