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车也大玩性能 三菱汽车推出EVO Wago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09:34  新浪汽车
旅行车也大玩性能三菱汽车推出EVOWagon(图)

旅行车也大玩性能,三菱的销售复兴计划确实不可小觑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三菱汽车宣布推出Lancer Evolution Wagon,将于日本上市销售。这是自1992年第一代Evolution诞生后首辆Wagon旅行轿车车型,可说是前所未有的创举,市场反应尚有待观察。目前三菱汽车表示,Lancer EVO Wagon将采限量生产,总台数为2500辆,其生产线将于今年12月底关闭,如果市场反映良好的话,厂方表示有可能追加生产,以答谢全球的EVO性能车迷。

  Lancer EVO Wagon自Lancer EVO Ⅸ演化而来,车头及车体前方钣件多流用Lancer EVO之外观设计,而车尾部分则采用Lancer Wagon之车侧及车顶钣件,同时将后轮相关之车体及悬吊结构加以补强,以求获得兼具车体刚性及轻量化的车体构造。因此车体前方外观与Lancer EVO Ⅸ相差不远,而车尾上半部外观与Lancer Wagon多半相同,仅新增扰流翼提升视觉效果,但下方造型则因增设空力套件如分流器、大包及大口径排气尾管而倍增动感,表达出与Lancer EVO Ⅸ相同的家族设计DNA。

  车舱内饰方面,此车除了于底盘及门板部分增设隔音棉以阻绝车外噪音外,更采用以防滑纤维及Alcantara真皮包覆的Recaro座椅,提供良好乘坐感。空间上其后座椅可采6/4分离,广达530公升的行李厢空间,并配有固定勾以利固定车内物件。

  Lancer EVO Wagon将有GT及GT-A两种车型上市销售,两款车型均采全时四轮传动设计并与Lancer Evo Ⅸ共享底盘等关键零组件。GT车型配备六速手排变速箱,提供如同四门版本一般淋漓尽致的操控性及驾乘乐趣,而GT-A则搭载一具五速自排变速箱,在运动化的动态表现之余拥有手排的便利性。为了提升自排变速箱的冷却效率,GT-A车型的牌照悬挂位置,由以往Lancer EVO位于保杆左侧的位置移到中央,而GT车型则维持与Lancer EVO相同位置,这也是Lancer EVO车系的著名特色之一。Lancer EVO Wagon将采限量生产,总台数为2,500辆,其生产线将于今年12月底关闭。

简要技术参数
车型   GT   GT-A 
引擎型式   2.0 L4 DOHC 16V MIVEC   2.0 L4 DOHC 16V 
最大马力(ps)   280/6500   272/6500 
最大扭力(kgm)   40.8/3000   35.0/3000 
车身尺码   4520/1770/1480  4520/1770/1480 
变速系统   6MT  5AT 
传动方式  AWD  AWD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