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三菱Lancer Evolution IX(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1:10  新浪汽车
2006年三菱LancerEvolutionIX(组图)

2006年三菱Lancer Evolution IX

  新浪汽车讯 Evo是目前三菱美国公司系列产品中的一个幸运之神,难怪该公司仍然在继续打磨这颗宝石。针对2006款车型,我们推出了Evo IX(对于不熟悉罗马数字的人来说,即为9),该款车相对于目前的Evo VIII稍有变化。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增添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增大了10马力功率以及3磅-英尺扭矩,使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86马力与289磅-英尺。由于采用Alcantara(与美洲虎超级V8系列中所用的人造软羔皮相同)替换了Recaro座椅上的老式劣质织物,因此这款微型经济轿车不再会发出刺耳的响声。汽车外部做了很多改动,采用了新式的前气坝,在大灯和尾灯上安装烟雾镜以及新式Enkei车轮。Evo IX也将推出三种车型:标准型、轻型RS以及高级MR车型。IX将成为当前Evos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全新车型将在2007年推出。(文/新浪汽车)




2006年三菱Lancer Evolution IX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