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藏:川藏南线与青藏线影像日记(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4:18  新浪汽车
视藏:川藏南线与青藏线影像日记(10)

酥油灯

金顶

像蓝色缎带一样的羊卓雍错

冈巴拉山的盘山路

  总结:

  返京时总历程表显示57270公里,出发时是48891公里,行程8379公里。16天。

  花费2500元/人(过路桥费、油费、食宿费、门票、修车和给村长的钱)。

  烂路在四川,险路在西藏,景色最美处是波密。

  不要轻易给藏族小孩东西,一定要看好左右没人时再给。否则会造成局面混乱。

  路上人为设置的观景台(色季拉山、米拉山都有)不用去,沿途风光无限,且不收费。

  防晒霜、墨镜、唇膏一定要带。氧气罐最好也带上(因人而宜)。

  新浪网友:大漠孤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