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预定火爆 长安福特年底又将推一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7:11  车经-车时代周刊

  据本刊记者报道,长安福特2005新品福克斯自9月21日在全国上市以来,月订单已经超过10000辆,根据其内部人士透露,第一个月福克斯已经已经向全国用户交车。 考虑到在中国初次生产福克斯,为了保证质量和工艺水准,长安福特将今年福克斯产量订在9000台,因此第一月交车用户才超过千台,已经是生产多少销多少台。随着10月21日,长安福特工厂第二总装车间正式建成,这条国内迄今最为先进的生产线将沉着应对今后福克斯销售火爆的局面。接下来两个月将逐步扩大生产量以缓解供不应求的状况。但根据福克斯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力而言,计划9000辆福克斯投放中国市场,真是“物以希为贵”,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要,全国有些长安福特的4S店已经完成其指标任务了。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从目前福克斯订单来分析,1.8排量福克斯还是占大部分,从而也说明福克斯在中级车竞争力。根据记者得知,今年长安福特好戏还没完,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还将上市一款新车,具体车型情况不得而知。从今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的成立而来,随着福克斯上市,年底又有新车,明显感受到福特在中国变革在加快。(董怡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