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隆重亮相第六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6:12  新浪汽车

  西子湖畔盛装登场,福特家族竞显风姿

  长安福特隆重亮相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

  2005年10月20日,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旗下既有品牌蒙迪欧嘉年华以及前不久刚刚在上海隆重上市的福特福克斯悉数隆重亮相此次汽车盛会,同时亮相福特展台的还有称誉世界的福特翼虎和林肯领航员。这几款风格迥异的车型将用户日趋多样化的理性需求以及对驾驶乐趣的感性渴望融于一体,在车展中尽情演绎各自独特的魅力,成为西子湖畔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作为福特旗下一款风靡全球的世界车,福特福克斯今年九月全面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以及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刚刚上市的三款福特福克斯此次全部来到杭州参展,包括:福克斯1.8经典型、福克斯1.8时尚型和福克斯2.0豪华型。欧洲现代设计风尚,精湛德国工艺以及卓越驾驭品质,赋予了福特福克斯全新的形象和动感活力的内涵,而“活得精彩”的主题诉求更使其成为时尚人士的首选。全球范围内福特福克斯自1998年面世以来,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青睐,在全球荣膺众多奖项,更是目前唯一一辆在欧洲和北美两地获得年度车桂冠的轿车。

  福特蒙迪欧自1993年诞生以来,在全球市场上不断获得巨大成功,成为欧洲同级车市场中最为畅销的车系之一,是无数欧洲商务精英人士的首选座驾。该车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其经典的设计,精准的操控性,深受中国用户喜爱。2004年,福特蒙迪欧获得超过30项国内大奖,特别是“2004年中国年度风云汽车”的光环更是为福特蒙迪欧建立起了中国市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的形象。

  参与本次盛会的当然也少不了长安福特首部作品—福特嘉年华。这款车型以欧洲福特嘉年华研发平台为基础,利用国际一流的技术,以流畅大方的外观设计,简单舒适的内饰搭配,给予驾驭者很好的内部空间享受,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物超所值的中国家用轿车的典范。

  此次参展的车型除轿车外还有总统级的SUV——林肯领航员和风靡全球的城市SUV——翼虎。这两款车型满足了不同SUV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是福特汽车公司全品牌经营模式的体现。

  此次杭州国际车展,主办方特别强调了环保的主题,呼吁绿色环保建设家园,这也符合长安福特一贯坚持的理念。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在环境保护方面堪称中国汽车企业的楷模:从工厂基础建设到产品工艺流程全部按照环保标准设计运行。长安福特及其优秀品牌的到来无疑在西子湖畔谱出了一曲精彩生活的动感乐章,为西湖的旖旎风光更添一抹亮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