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世界的奥迪防弹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0:09  新浪汽车
服务世界的奥迪防弹轿车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提供了250辆奥迪A8

  奥迪百年汽车科技的结晶

  服务世界的奥迪豪华防弹轿车

  奥迪公司开发豪华防弹轿车的传统始于1928年。当时霍希8/375车型成功进行了首次射击试验。2005年,奥迪公司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最新一代豪华防弹轿车——新奥迪A8L防弹轿车和奥迪A6防弹轿车。集奥迪顶尖汽车科技于一身的防弹轿车将再次树立未来防弹轿车的新标准。

  1987年11月7日,英国皇储查尔斯王子在慕尼黑巴伐利亚州首府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乘坐了一辆带有“四环”徽标的轿车,而正是这辆奥迪200 quattro防弹轿车预示了奥迪历史上的又一个辉煌时刻,国事访问官方专用车的细长三角旗首次在奥迪200 quattro上飘扬。此后,奥迪成为各类顶级国际政治和社会文化活动的尊贵座驾。奥迪豪华防弹轿车伴随各国皇室、国家元首、政界首脑、商界领袖及重要贵宾出现在欧盟首脑峰会、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北约首脑会议、全球金融峰会等国际会议以及基尔赛艇大赛、萨尔茨堡音乐节、戛纳电影节等体育、文化盛事之中。

  奥迪公司豪华轿车服务部负责人彼得 汉格梅斯特(Peter Hagemeister)表示,“奥迪承载的不仅仅是尊贵的贵宾,更是一种高档豪华品牌的科技实力和自信形象。”奥迪豪华轿车服务车队由100辆奥迪A8加长版和20辆奥迪A8防弹轿车组成,车队可用于各种重要活动,如果活动地在海外,则采用海运或者空运的方式运输。

  1984年,奥迪被委托与梅塞德斯-奔驰宝马一起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提供官方用车服务。自1986年起,奥迪开始独家为该论坛提供官方用车。每年,世界各地的经济学家都会齐聚瑞士达沃斯召开会议,这已成为奥迪全球贵宾用车服务的常规项目。2004年也不例外,包括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多个国家的皇室成员、总统、政府首脑和部长等身份显赫的人物以及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等商界巨头都乘坐奥迪A8防弹车出席论坛。奥迪共提供了100辆A8,长长的车队越过达沃斯白雪皑皑的公路。


第58届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中,奥迪提供了250辆A8

  1994年,德国轮任欧盟(EU)主席国,奥迪成为欧盟官方用车。迄今为止,奥迪还是葡萄牙、西班牙、丹麦、希腊以及爱尔兰在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的官方专用车。同时,欧盟各类部长级会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会议、北约首脑会议、七国/八国集团世界经济峰会和法德双边协商会议、教皇匈牙利之行、西班牙和比利时的皇室婚礼等也都选择奥迪豪华防弹轿车作为专用车。

  2005年9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的第58届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是奥迪豪华轿车服务所参与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奥迪为这次海湾地区会议的组织方和出席会议的184家中央银行代表提供了250辆奥迪A8。


服役于各大政治场所

  彼得 汉格梅斯特表示,一旦豪华贵宾用车及防弹轿车用车项目进入实际阶段,组织工作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在保持严格安全措施的同时还必须确保必要的灵活性,整个过程都必须经过严密的筹算。这也是为什么奥迪坚持每年最多只承办10次类似规模活动。彼得 汉格梅斯特补充道:“事实上,我们每年都会接到大约100个关于此类项目的咨询。”

相关链接:
    史上最安全的奥迪A6  逃离杀阵 全新五代奥迪A8豪华防弹轿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