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安全的A6 奥迪A6轻型防弹轿车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0:13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6防弹轿车

  全新奥迪A6 4.2 quattro 防弹轿车将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杰出的安全性完美地融合于一体。确保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是该车型矜持、不张扬的外表,不会吸引旁人的注意。新的防弹轿车与标准A6截然不同。经测试证实,防弹轿车采用由慕尼黑武器测试中心鉴定的装甲外板,其防御机械外力和手枪及0.44口径左轮手枪等手持武器射击的能力达到欧洲VR4级标准。

  配置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新奥迪A6防弹轿车,能够将发动机产生的动力输出转化为强劲的前驱推进力和横向抓地力,为整车提供出色的安全操控。

  这款A6防弹轿车的整车是在内卡苏尔姆的奥迪工厂以优化的生产流程制造而成,确保将所有部件天衣无缝地组装在一起,提供最理想的安全水平。

  传动和底盘

  新奥迪A6防弹轿车搭载强劲的4.2 V8 246千瓦(335马力)发动机,并辅以tiptronic 一体式自动变速器,以获得充足的前驱推动力,在电子设备控制下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250公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将动力均匀地分配到每个车轮上,有效地避免打滑的危险并确保转弯时的速度。配合ESP电子稳定程序,汽车即使在糟糕的路况和天气状况下,依旧能保持良好的操控性。奥迪充满运动性的底盘,是为加重的车身特别改装的,配合电控空气悬挂系统,可始终传递最佳的动力性和驾驶舒适感。

  安全装置

  可选配置包括:紧急情况下使用的警报喇叭和警告闪光灯,装甲底板用于抵御催泪瓦斯的攻击。防弹轿车的奥迪A6还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无需打开车窗/门就可与外界交流的通讯装置。此外,还可预定一个用于保存贵重物品的可上锁的保险箱。

  车轮方面,可选装具有电子胎压检测的漏气保护(PAX run-flat)系统。配备该技术后,即使车轮在完全漏气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平稳行驶100公里。

  装备

  新奥迪A6 4.2 quattro 防弹轿车的标准配置,在许多豪华车型中也是无与伦比的。这种高标准可通过材料和工艺的卓越品质立竿见影的反映出来。

  让其他任何竞争者无法望其项背的设备之一,就是该车配备基本版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它不仅包含一个6.5英寸的单色显示器,还加入了集成CD播放和4声道音响的广播系统。标准配置中还包括豪华的自动空调,以及先进的音响系统。

  此外,机电式停车制动和光线和雨量传感器也都属于标准配置之列。

  历史

  奥迪生产装甲防护豪华轿车的传统,最早可以追溯到其位于茨维考的前身霍希公司。早在1928年,霍希公司就在当时的霍希8 375车型上进行了武器防护试验。自1980年起,国家元首、政府要员以及高级商务人士开始选用奥迪防弹轿车汽车作为自己的坐驾——最早是奥迪100,自1994年后更新换代为奥迪A8;现在,又增加了一项新的选择,即新款奥迪A6 4.2 quattro 防弹轿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