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参加第39届东京车展主要车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38  新浪汽车

  FORIA

  ●面向成年男女的高级紧凑性跑车
  ●追求驾驶乐趣
  ●兼具运动感与优雅风度的外观设计
  ●能引起追求时尚的成年人共鸣的高品质的内部设计

  FORIA,富有运动感和优雅风度,是为有审美观的成年男女推出的一款车。在现有的很多跑车中,多数车追求舒适和时尚,车身设计趋于宽大。而一些昔日称为名车的跑车,车身虽轻巧,但驾驶乐趣超群,魅力十足。

  FORIA是向具有较高的审美观和感受细腻的男女推荐的一款车,兼具小巧、运动感和优雅风度的特点。

  -令人感动的价值观

  设计者在设计FORIA时,充分考虑到了人们看到并触及设计精良的产品时能感受到的那种满足感和幸福感,把它统一成的价值观在车辆外观和内部设计的每个部位都体现得淋漓尽致。追求时尚的成年男女在购物时,以自己的审美观来选择适合自身的物品,FORIA就是针对他们,创造出了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动。

  -考究的驾驶乐趣包装

  FORIA车身轻巧,是一款能在街道轻快奔驰的2+2跑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设计实现了短距的前悬、长长的发动机盖和小巧的驾驶室;分布于坚实的车后部四个18英寸的轮胎为“奔驰”提供了平衡感。中等排气量的发动机与自动换档组成的驱动系统使FORIA不仅能在街道轻快地行驶,还能尽情享受在郊外弯路驾驶的乐趣。4轮转向系统能让驾驶者随心所欲地尽情体验各种速度。

  尽管是双座车,但由于没有B柱对拉门,入门宽阔,乘客进出车座非常方便。乘客可以在向后座放入东西时顺势进入车内,动作轻盈,举止优雅。

  -兼具运动感和优雅风度的外观设计

  FORIA优雅的氛围中蕴含着潜力。车前部的栅格与前车灯合为一体,非常坚实。前车灯采用了精良的技术,具有珠宝饰品般的质感。深蓝色的透镜令人联想起经过加工的蓝宝石。

  水平基调的车身曲线硬朗中又显示出优雅,表面进行精心处理的铝制装饰线条突出了车窗的轮廓,其后视镜和门把手也优雅大方。

  车后部在曲线的映村下,整辆车显得庄重,另外其简单优雅的个性线条为后车灯组合营造出简洁精炼的氛围。

  -让乘客感受奔驰潜力的驾驶舱和符合审美观的内部设计

  内部设计以优雅显示了行驶的潜力。导航仪面板的开关和仪表的设计散发出类同相机名品所有的独特氛围。动感的驾驶姿态给驾驶者带来振奋感。仪面板中央的拨号式操作器和大开关不仅功能多样,而且有利于减轻驾驶者的操作负担。

  仪表板、中心表盘和门饰板使用奢华的皮革,手感厚实而平滑。而金属零件的搭配更增添了动感和优雅的氛围。边缘部分采用手工缝制,传递了唯有手工才能传递的温情。受日本传统技艺“印传”的启发,方向盘的抓手和换档键的反面,还有排挡杆等细微处都进行了时尚的突起处理,具有防滑效果。

  车内基本采用有光泽的针织面料,结合仪表板等的褐色真皮和象牙色的前座,使人耳目一新。

  为驾驶者的视线转移而设置的宽屏,不仅能显示全程的导航路线,还能显示导航画面和提供都市生活信息的POI信息(即周边设施的信息)。

  FORIA的内部设计采用了优雅考究的素材、高品质的制作让人预感车辆奔驰的造型,创造了能够触动成年男女们心弦的动人的空间。

  车长(mm)  4350
  车宽(mm)  1695
  车高(mm)  1370
  轴距(mm)  2700
  额定乘员(人)  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