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参加第39届东京车展主要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38  新浪汽车
日产汽车参加第39届东京车展主要车型(组图)

日产参展主要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公司(公司总部:东京都中央区银座 社长卡洛斯.戈恩)将在第39届东京车展上展出将于2007年上市的新一代GT-R概念车“GT-R PROTO”,还有以人性化设计(User friendly)为核心,令顾客梦想成真的“PIVO”和紧凑高档的跑车“FORIA”等概念车。

  NISSAN展厅贯穿了公司始终如一的“SHIFT_”主题,突出了三大亮点: 即称为公司强项,也是宝贵财富的“驾驶乐趣”、深受好评的“时尚生活设计”和实现梦想的“创新技术”。 其展品体现了“SHIFT_”精神,即追求新的价值。

  展品简要说明(各概念车的特点)

  ●“GT-R PROTO”

  追求完美极致的“驾驶乐趣”的设计

  ·追求NISSAN的“驾驶乐趣”的最高境界

  ·预定2007年正式上市。

  ·接近上市车型的外观设计。

  ●“PIVO”

  以人性化设计(User friendly)为基本理念,揭示了未来的梦想中的电动车.

  ·实现了NISSAN的“X by Wire”技术,驾驶室方向可前后变换,不需倒车就可转换行驶方向.

  ·通过电力驱动,实现了高环保性和高效率.

  ·通过“透视立柱”( See Through Pillar)、“全方位显示器”(Around View Monitor)”、“IR Commander”等高科技的装置,消除了视野死角,实现了轻松驾驶.

  ·外观和内部设计体现了使用便利和清爽洁净的未来目标.

  ●“FORIA”

  紧凑的跑车车体蕴涵着运动感和优雅感

  ·能激发追求时尚男女的共鸣的概念车。

  能够驰骋于街道和穿梭于崎岖小道的FR紧凑型2+2跑车。

  外观蕴涵着奔驰的动力和优雅的氛围, 铝质线条强调了被包围的车窗轮廓。

  ・车内设计融合了运动感和优雅感。平滑皮革的大量使用充分体现了高品质感,换档杆等手指触及部位采用了由日本传统技术启发而来的表面处理,实现了独具匠心的空间布局。

  ●“AMENIO”

  重视价值的“Multiple People Carrier”

  ·将“天籁”之后深受好评的NISSAN现代生活设计理念升级为小型旅行车,推出新型“Multiple People Carrier”概念车。

  ·在宽敞的空间配置了6个座椅,这些座椅拥有电动滑动、躺卧、高级座椅功能, 如同宾客休息室座椅非常舒适。仪表板和车顶采用了日本传统建筑的手法,巧妙地体现了日本DNA。

  ·车体外观轮廓在充满生活感的车内饰的对比下,动感十足、线条流畅。

  ·装备了能体验从宇宙遥望在地球上奔驰的爱车感觉的“Earth Browse”等独特的IT接口,为驾车旅行提供新的价值观。

  ●“NOTE inspired by adidas”

  将自由自在驰骋的NOTE与东京年轻人流行的文化进行重新组合。

  ·制作的灵感来自于将特意为适合剧烈运动而设计、开发的运动服作为都市年轻人的时装来穿着。

  ·可按照个人的喜好,改换汽车外部和内部装饰的特定部分和部件。部件充分体现了运动服的设计和材质,其设计灵感来自于世界运动品牌“adidas”的启发。

  ●“WINGROAD Preview”

  时尚、现代的小型面包车

  ・为小型面包车设计的可活动后座,能够根据不同用途需要,自由调整乘客和行李的空间。

  ・具备多种实用功能,从每天的上街活动到周末的休闲旅行,为精力充沛,好奇心强的20来岁年轻人拓宽了活动范围。

  ●“Bluebird Sylphy Preview”

  考虑周全、体贴入微的中型豪华轿车

  ●“MOCO Preview”

  为生活增添舒适和时尚的“每日伴侣”。

  ・时尚、优雅的外观和具有“坐着是席,打开是箱”的便利收藏功能的高品质内饰。

  ・具有高环保性和燃油经济性。

  “技术方面的展品”

  专门设立了展示区域, 播放介绍装配在“PIVO”上的先进技术和其工作原理的影像。同时还展示了NISSAN在“环境”、“安全”、“IT/ITS”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NISSAN致力于“SHIFT_”的企业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