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同学出游:穿越神奇壮丽的克什克腾旗(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15:59  新浪汽车
老同学出游:穿越神奇壮丽的克什克腾旗(7)

五彩山中景

  10月4日

  6:30我们租了5辆吉普,每车200元,加上老金的SUV,出发去五彩山和地下峡谷及夹皮沟。五彩山真的很美,而且它会随着日照光线角度变化,颜色和形态上也有变化,并且它的前后山景色也各具特色,很奇妙!请看照片吧!


五彩山上红树

  地下峡谷是五彩山前面平旦的草原中突然下陷的一条峡谷,谷底是一条河流。

  11:40,我们回到乌兰布统镇,开上自己的车,进入北面的乌兰布统大草原。

  12:20,我们折回向南行,去赛汗坝吃午餐,推荐一道菜:拔丝奶豆腐。

  13:50,从赛汗坝镇踏上回程,车表1252km.

  从镇的环岛直行--过环岛岔口左转--防火检查站(车表1263 km)--上土石路(1285 km)--结束土路出塞罕坝公园(1290 km)--龙头村口处岔口左转(1438km)--围场县城外丁字环岛左转赤峰方向--下一路口(丁字)右转穿过县城--遇路口直行并过两个环岛(第一个环岛右手有石化加油站)上承围公路(1451km)


还是SUV好

  16:40,老黄开的奥德赛在承围公路上,被一非我们车队的北京车追尾;当时他去了洗手间掉队了,猛追我们;被别车追尾后,下车,对方是个穿警服的壮汉,嘴里不干不净的强词夺理;他害怕没敢和对方纠缠,追上我们给我来电。我决定拦截那车讨个公道。咱用对讲机指挥,前面没车又是直线,那车刚要超我们车队时,俺一声令下,斯科达掰出车队,跟着减速,惠普的孙大侠从后夹击,张兄的公务舱从右贴上,真个警匪大片的再现!干净利索把车逼停。他人下车还嘴不净,一看围上20多人,口气才软了。我们只是要他写个字句,你追尾还有啥理由啊!全责!走保险就完了!此为老黄的第五次倒霉事情。我们一致要他回来后烧香!


阳光路

  岔口直行赤峰方向(1464km)--1 km后十字口直行--承围路收费站10元--岔口向右隆化方向(1527km)--1 km后岔口直行滦平方向--两十字口直行--岔口直行(1594km)--岔口右转(1597 km)--张百湾收费站--10元(1601km)--大屯加油站岔口左转(1605km)--到滦平县城边上后四个丁字两个十字口均直行(1613km)--岔口直行,右侧为土路上有架桥(1630km)--岔口右转北京方向上G101(1648km)--收费站10元(1660km)--巴克什营环岛(1672km)。

  20:40进北京境(1679km)到古北口一新开的东北菜餐厅吃晚餐。21:20开拔--走京承高速,上四环四元桥,三元桥,23:40京广桥(1822km)。

  详细帐单:

  高速路:35+30+15+10+10+10+15+15+10+10+10+15=185 每车

  餐费:200+640+600+947+400+300+390+360=3837 老外一家不在内,单算!

  油费:每车不一样,还没统计上来,容后再报吧!

  门票:100x22x0.9=1980 俺免费了。老外单算。

  宾馆:150x11,240x11,乌兰布统住散开了,没法统计了。老外一家单算。

  地图:8

  车辆,住宿,以家庭为单位,过路费和加油每车自己交。搭车的有的给加油钱了,有的交过路费了,不过,同学之间不必过于计较。租吉普是按人头现攒钱,坐4人的车,每人50元。

  全部为AA制:不算油费,过路费,住宿费,平均每人花费255.32 。肯定比参团合算,甚至是超值了!关键是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了!下次我们要去四川啦!

  新浪网友:孤车游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