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同学出游:穿越神奇壮丽的克什克腾旗(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15:59  新浪汽车
老同学出游:穿越神奇壮丽的克什克腾旗(6)

热水镇这家餐厅最好

  开始往山下走了,我对韩处的儿子开玩笑,咱用你家车车来把漂移!


下山的路

  这段路一共65公里,其实路不烂,没陷车的泥地。不过是坑多了,尖石头多了罢了!底盘高的或你不心痛车的话走没问题。不过,俺还是劝您,轿车还是免了吧!怪受罪的!嘿,别人俺还不跟他说哪!

  也有好的景色

  14:15,车表1087km,我们终于到了热水镇,斯科达已把餐给咱备好,一顿狂撮,又花了400大米。味道不错!建议大家不要住经棚,住热水镇,便宜还能泡汤,吃的也好。每个标间60大米,超值啊!

  热水镇的餐厅这家最好。

  15:00,从热水出来,30公里后进了经棚加油站,全体加满油,车表1117km。走经山线去乌兰布统。我让金教授带其它车先走,我和老黄买车胎去。

  16:00,烂胎全换掉,动平衡也做了,OK啦!2个普利斯通胎,就是两胎要1680大米,在北京也就1300吧,没辙!出门在外任人宰割啊!

  两后胎全完蛋了,开斯科达的战士帮换胎哪。

  经山线是经棚到乌兰布通的新铺柏油路,从经棚出来过了大通道,向右转,有路标,好找。路特好走,而且风景既壮丽又不乏旖旎,绝对是拍照和赏景的好地方!跑到哪里,看着好,就要停下。路标是90km,实际我们跑了113km。


水泡子和树林

  19:05(车表1230km), 我和老黄的两辆车在乌兰布通和老金的大队会合了,找到组织的感觉真好。就是住宿还没搞定。其实,我出发前就担心这里的住宿,我在网上还和“雨中慢步”说过此问题。应该住热水镇,第二天早点出发,还能去趟桦木沟。


路上白桦

  赵书记在红山军马场的贵宾楼前台交了定金,等咱到了再决定。红山军马场的贵宾楼饭店虽然号称三星级,但员工根本没有职业道德,整个是忽悠外加一个“骗”字!欺负老金等一帮书生,告诉照顾我们,给安排了2000元总统套房再加8个床,每床还加50元;再给个1600的小总统套也加4张床。然后,才给4间650元的标准小套间。我要求先进房看一下,她们还不让,说你们不住有人住,但2000订金也不退了!你们想抢钱啊!我没看到房,怎么知道能不能住哪!真是岂有之理!其间她们前台的接待人员居然和我们中的家属争执起来,竟然口吐狂言:让你们出不了这地界!不会是你这内蒙与河北的交界地是个“三不管”地界吧,难道在这离首都仅几百公里的地界又出土匪了!难道你们不听党的话了,难道你们胆敢“倒行逆施”和“与时俱进”对着干吗?太过分了!咱是文明人,不和她们一般见识,我和她们前台经理谈,最后,订金是退了,但是房子也没了。还好,我们去年也来过这里,隔壁私人的酒店就不错。国企啊,说你什么好啊!军马场过去可是军队的标杆啊!好传统都哪去了!可笑的是红山军马场贵宾楼饭店的员工无一例外都还穿着军队的战斗服装!她们是想随时与住客战斗啊!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