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路帝国内上市 定价锁定别克GL8路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7:50  每日经济新闻

  俞凌琳

  昨天,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汽股份)收购韩国双龙后的首款新车双龙MPV Rodius(路帝)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发现,双龙的定价颇耐人寻味,其3种系列车型的价格分别为高级型26.8万元、豪华型31.8万元、超豪华型38.8万元,与今年7月12日新上市的别克GL8陆尊惊人地相近。

  对于双龙路帝与别克陆尊之间的竞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路帝的劣势主要表现在品牌知名度和网络上,但公然把上海通用别克陆尊作为竞争对手,应该是双龙路帝的一个营销策略。“从营销角度看,无论把某知名品牌作为摹仿对象,还是将其视为竞争对手,稍作宣传就能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该人士举例说,“如名不见经传的双环CEO,就是因为酷似宝马X5而一夜成名,而奥迪把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奔驰时,其品牌价值也达到了后者的高度。”

  对此,上汽销相关人员表示,“从路帝上市第二天起,就会出台一系列营销政策,在网络的规划上,目前已有50多家,正在签订合同的有30多家,年内计划达到60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