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路帝9月上市 成首款正式进中国的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7:38  第一财经日报
上汽双龙路帝9月上市成首款正式进中国的车型

双龙路帝图片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汽股份”)处了解到,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旗下的双龙路帝将于9月份在中国市场上市,这将是上汽收购双龙之后,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双龙品牌汽车。


双龙路帝内饰图片

  近日,在上汽股份主持下,双龙汽车首次在上海举办了中国区经销商会议,并对下半年上汽双龙的销售作了部署。

  据介绍,路帝(RODIUS)是一款新豪华MPV,集轿车、商务车及四驱车为一身。它与双龙旗下的豪华轿车“新主席”(NEWCHAIRMAN)共享生产平台,并配备了奔驰技术的直列6缸3.2升排量(162KW)的大马力汽油发动机及奔驰T-TRONIC手动兼用5段自动变速器,同时增加了四轮驱动性能。


双龙路帝前脸图片

  在上海虹桥宾馆召开的这次销售工作会议上,来自全国的32家双龙经销商共41人参加了会议,上汽集团副总裁、双龙汽车代表董事(即法人代表)蒋志伟、双龙汽车社长苏镇?一起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汽是去年10月收购双龙汽车48.92%股份而成为其第一大股东的;在6月中旬,通过增持股票,目前股份已达50.91%。目前,双龙汽车的中国市场运作,由上汽股份旗下的上汽销售公司负责。


双龙路帝图片

  “上汽将于9月份以路帝在中国市场上市为起点,加快双龙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活动。”上汽股份人士表示。上汽集团副总裁、双龙汽车代表董事蒋志伟对双龙经销商表示,希望他们“眼光要放长远一些”,并鼓励经销商配合上汽双龙在中国的战略并和上汽一起发展壮大。

  此前,有消息称,上汽股份“将和双龙一道,在双龙汽车的平台基础上进行开发。”推进上汽股份自主品牌,并放到上汽旗下的“上汽陆威”生产。本报记者黄瀚发自上海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