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路帝下半年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双龙品牌汽车

  本报讯 韩国双龙高层近日透露,在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的新概念豪华MPV路帝(RODIUS)将在下半年全面登陆中国市场。这将是上汽收购双龙之后,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双龙品牌汽车。

  据介绍,路帝(RODIUS)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及四驱车为一身的多功能汽车。它与双龙旗下的豪华轿车“新主席”(NEWCHAIRMAN)共享生产平台,并配备了奔驰技术的直列6缸3.2升排量(162KW)的大马力汽油发动机及奔驰T-TRONIC手动兼用5段自动变速器,同时增加了四轮驱动性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