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世通与福特签署正式协议转让其23家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7:49  第一财经日报

  深陷北美业务困境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公司(VisteonCorporation)(VC.NYSE)终于等来了好消息。伟世通9月13日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签署正式协议,就两家公司于5月25日公布的新的业务安排达成最终条款。伟世通与福特预期将于10月1日完成协议涉及的交易。

  正式协议与伟世通和福特在2005年5月25日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保持了高度一致性,内容涵盖伟世通北美制造业务的重大结构重组,其中包括向福特管理的法律实体--汽车零部件控股有限公司(Automotive Components Holdings,LLC.)转让23家工厂。

  伟世通曾经是福特的子公司,2000年从福特分拆出来。但分拆后伟世通还有17000多名工人仍属福特公司员工,来自福特的订单也曾占了伟世通在北美业务量的近70%。

  该交易完成后将使伟世通精简并改善其北美业务的成本结构,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公司的销售额也将从2004年的187亿美元调整为2005年的114亿美元(预计销售额)。

  伟世通和福特已就交易事宜获得了美国反垄断法和工会的批准。

  本报记者王光辉发自上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