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翼虎:多用途时尚四轮驱动出展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3:03  新浪汽车

福特翼虎

  福特四驱翼虎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最近又做了一次精细的改进,使其更加时尚和充实,保证在今后若干年中依然不会落伍。

  新款翼虎目前正在欧洲的部分市场上销售,采用了世上的车身同色保险杠、轮眉和门把手以及时尚的银色饰面中控台。提供的两款发动机都满足欧IV标准,符合欧洲最严格的排放标准的要求。

  配有强劲的3.0升Duratec V6发动机的福特翼虎还配备了16英寸抛光合金车轮。新添加了一种称为“钛绿”的新的亮色调,更加使得路人停足侧目。

  福特翼虎已经在整个欧洲获得了成功,影响深远。这款美国生产的SUV销售遍及德国、瑞士、希腊、奥地利、捷克、丹麦、芬兰、匈牙利、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荷兰、挪威、瑞典和俄罗斯。2004年在全欧洲销售了近6,000辆。

  福特欧洲商用车总监彼得·弗利特(Peter Fleet)说道:“我们确信,福特翼虎的新面孔与其在安全、耐用性和乐趣方面的资质结合起来,以及在越野和公路行驶的不容置疑的能力,一定会将更多的人吸引过来。”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