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汽车参展法兰克福阵容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2: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车展的日益逼近,各大厂商也纷纷公布了自家的参展情况。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标致的参展阵容。

  1.407 Coupe

点击查看 标致407coupe 全部图片

  将于明年正式在英国市场销售的407 Coupe,此次共将展出2.2升(160hp)、3.0升V6 (211hp)两款汽油引擎,与一款2.7升V6柴油引擎,最大马力205hp。

  2.全新概念车PEUGEOT 20Cup


她代表了207车型的设计风格

  其三个车轮的设计绝对吸引眼球。不过这只是噱头,你细看车头设计,注意这将是207的设计风格的影射,或者说20CUP的前脸风格代表了207的设计样式。PEUGEOT 20Cup动力系统搭载PSA集团首次与德国BMW车厂合作研发的汽油涡轮引擎,拥有170hp最大马力输出,与24.5kgm的峰值扭力,并配置六速手自排变速箱系统;为加强其操控表现,前方悬吊系统采用双A臂设计,搭配18寸的轮圈,匹配210/65的跑胎;而后方单独车轮设计类似重型机车的摇臂设计,并搭配超宽的车胎,有助于三轮车体结构的稳定性。

  3. 907概念车

标致907壁纸下载

  907概念车同样将到法兰克福车展中助阵。他宣示着未来PEUGEOT的家族面貌,

  4. Peugeot设计比赛作品 

  第三届的PEUGEOT设计比赛冠军作品也将登上法兰克福车展舞台;经过了一年的时间、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四千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优胜冠军,是由葡萄牙的一位23岁学生Andre Costa所夺冠,以"Moovie"为设计概念的作品将以1/43的尺码呈现。而至于PEUGEOT旗下的其余车款也将一并到场壮大声势,包含有107、1007、307、407、607、807、Partner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