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8款主流车型用车报告(6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09:27  深圳特区报

  三菱格蓝迪多功能多用途

  采访时间:2005年8月12日

  采访地点:大兴汽车进口部

  车型简介:

  格蓝迪采用三菱全新的MIVEC发动机,排量为2.4L,最大功率达到121千瓦,最大扭矩到217N.M,比奥德赛多了55千瓦的功率和11N.M的扭矩,数据的差别反映在道路行驶性能上,格蓝迪的0---100km/h加速为14s,最高时速可达210km/h,这在同类别车里算是比较快的。搭档这款发动机的是带运动模式的INVECS—Ⅱ(创新智能车辆电子控制系统)四速自动变速器,它的优点在于能研究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包括加速和制动时机,自动适应个人的驾驶方式,增强了娱乐性。价位:34.2万元(包牌价)上市时间:05款车去年九底到深圳,十月份售,售出40多台

  车主评点

  陈锦顺购车时间:2004年10月底行驶里程:2.5万公里

  选这款车的理由:由于自己是做生意,同时也经常旅游,所以选择这款车时就是考虑到这台车的空间大,而且很适合装货,自己主要在广州和深圳之间跑长途,这款车的良好的省油性等方面也成为主要考虑的因素。

  这台三菱格蓝迪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舒服。首先视野很开阔,宽大的仪表台向前延展,柔曼的曲线和别致的颜色让人很放松,操控感很好。自动空调的简洁设计值得称赞:温度、风量、吹风位置,三个旋钮就能控制一切,并且无需显示屏。这款车的音响也是一流的。这些都让我在跑长途里感觉很舒适。其次,这台车的性能让我很满意。在跑高速时,抓地性很稳,起步提速较快。油耗方面我没有专门去进行测试,因为大部分时间是跑高速路,油耗可能少一些,平均百公里在10升左右。

  在安全性方面,也比较满意,这台车的整体感很强,安全配置仔细留意了一下,除了前排的正面和侧面气囊,还有贯通前后的头部气帘,前排的安全带也是预紧式的。ABS刹车系统同时具备EBD功能,可以提高满载时的刹车效能,而且避免发生甩尾。格蓝迪的刹车踏板感觉稍重,但反应快、减速效果强,能给人较强的信心。

  这款车的最大优势就是内部空间。前排很合身,硬度和摩擦力也适中,中排座椅同样宽大舒适,而且脚下平坦,但第三排位置就太过窄小。中、后排的侧窗及后风挡都使用深灰色的遮光玻璃,很私密。最自豪的就是经常在路上被人追问这款车是什么车。李先生私营企业主购车时间:2005年3月23日行驶里程:17000

  自己想买一辆原装进口车,同时又经济省油。这款车当时在大兴进口部看了后,被它的时尚、大方、新潮的外观所吸引,进行了几次专门试车后,并看了报纸的相关报道,觉得这款车科技含量高,而且大功率发动机低油耗且是欧洲四级排放标准。

  这台三菱格蓝迪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视野很开阔,整个路面情况尽在掌握中。操控性很好,在跑高速时,抓地性很稳,起步提速较快。油耗方面正常城市公路油耗约为12升/100公里。安全保护也很高,仔细看安全配置,发现这款车在四个安全气囊,同时还有贯通前后的头部气帘。ABS刹车系统同时具备EBD功能。格蓝迪的刹车性也很好,上次要广深高速行驶时,前面车没有打转向灯,突然转向,我一下踏刹车踏板,刹车反应快、减速效果强,一下就停下来,虽然出了一身汗但对这款车信心一下增加不少。

  这款车内部空间让我非常满意,我们一家出门旅游、还是运一些货物都有足够的空间让我安排。

  本报综合评价

  这款车型由于日本三菱厂家对于在国内上市似乎没有做太多的准备,一再推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从而导致了这款车错过最佳的销售时间,从而使05款进口格蓝迪销售业绩不是很理想。但这款三菱格蓝迪在延续日本车的优点之外,还在产品造型上一改日本车的传统风格,使其在产品造型上站立在时尚潮头上。相信06款格蓝迪会有一个好的市场表现。(采写本报记者叶恩科)

上一页 1 2 ...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