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8款主流车型用车报告(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09:27  深圳特区报

  雷克萨斯接近完美

  采访时间2005年8月11日

  采访地点:深圳雷克萨斯龙华专卖店

  车型简介:

  自从1989年在北美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就成为了“豪华”的同义词。通过提供最精良的豪华型汽车及超越期待的服务,LEXUS雷克萨斯成为了一个畅销全球的国际汽车品牌,其销量在美国市场的豪华车种类中排名第一。LEXUS雷克萨斯的产品和服务连续不断地在各种独立的汽车业调查研究机构的排名中获得最高荣誉,在J.D.PowerandAssociates的年度报告中,已连续十年获得可靠性调查中的冠军殊荣。车价范围:41-95万元生产厂商:日本丰田汽车

  车主评点

  杨斌:石材行业所购车型:雷克萨斯LS430

  本来想选择奔驰S级,后来发现LS430有许多科技上新设计,如卫星导航,座椅按摩,自动适应灯光系统,胎压监控系统等。而且LS430价格也要便宜30多万,又是八缸的发动机。LS430的内饰有些用料的厚度不如奔驰S级,但是做工却很精细,在一些边角上处理得接近完美。

  发动机是值得一赞,非常安静,这才是豪华车的感觉。毕竟是八缸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但又来得并不急促。油门很轻,刹车的感觉也非常好,即使刹得再死,脚下也有缓冲的力度。龙华专卖店的服务很好,都是一对一的服务,专业而且热情。展厅设计非常豪华,给人感觉非常尊贵。而且保养时带上小孩也有好玩的地方。

  现在国内雷克萨斯还不算多,需要提高它的知名度。车本身已经接近完美了,没发现它哪一点令人感觉不好的。有品位的人应该选择这样的车。光看广告对这款车是认识不足的,到店里看车就会有兴趣了。张安之:外贸行业所购车型:雷克萨斯RX300

  我在美国就一直开的是雷克萨斯,回国买车主要就是考虑雷克萨斯的车型。我们家人开的都是雷克萨斯,所以我对雷克萨斯是情有独钟的。RX300外形的线条非常优美,也非常年轻化。内饰设计很前卫,也很精致。驾乘的感觉都非常舒适。后备厢也非常宽阔,我养了两只中型犬,放在后备箱也完全没问题。发动机力道很强劲,但又不会有突然的加速感觉。刹车也很舒适。整款车给人是偏向于轿车驾驶感觉。

  我很看重雷克萨斯这个牌子,虽然它在中国名气还不是很大,但我看重的是这个牌子的内涵和品质。专卖店服务素质也很好,做得非常到位。而且雷克萨斯有“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期,这在豪华车中是绝无仅有的。质量好,服务好,所以让人没有理由不买雷克萨斯。

  本报综合评价

  本报综合评价:雷克萨斯来到中国便出手不凡,在宣传方面攻势一浪接一浪。雷克萨斯的品质是无可挑剔的,它在美国的成功已经证明了一切。产品的美誉度是很高的,目前在中国主要是提高知名度和品牌的档次。(采写本报记者关光耀)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