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尽其用:新浪论坛网友试驾长城哈弗(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52  新浪汽车

快让我在沙地上撒点野

快让我在沙地上撒点野

快让我在沙地上撒点野

  你给这家伙机会,他还真能就带你去撒把野。

  无意想证明这款SUV的越野性能有多么强大,但是只是想说他可不是孬种。我们在永定河泄洪区的坑洼路面以及大型沙坡中感受了一番,除去接近角度差一些,在那里也几乎找不到可以让这家伙费劲的情况。带有低速四轮驱动模式使得对于一般的越野路面都可以轻松通过(估计采用的是三菱的四驱系统)。悬挂软硬适度,没有很多城市SUV过于羞涩于烂路的尴尬。只是驾驶时需要了解前独立悬挂车辆的特点,过大型的坑洼时不可速度过快。虽然4G64的最大功率要在较高的转数上才能发挥出来,还好这款机器可以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快速将转数提升,短距离想要发挥大功率,大扭距也不是难事。但是在困境中起步的时候扭距就略显差一些了。相信经过一些适量的改装,可以达到更好的通过性。

  但是这样一部SUV并不是为了越野而设计的,所以不要强求过多。毕竟较长的轴距,相对较小的排量以及17寸轮毂所带来的扁平比的弊端也是在高强度越野中的一种潜在的制约因素。

  中国有句老话叫“物尽其用”,我想也可以很好的应用于这辆车上。一辆10万出头的设计良好的四驱SUV,在现有的环境下,你还能寄予更多么?也许相比进口的成熟品牌,你仍有很多不满,但当你抛却这些牢骚后,相信假如你能善于体会物尽其用的话,对于这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也许会有新的收获和体验。民族工业的发展需要支持,当然不是盲目的支持和排外。我们通过CUV,已经发现了长城公司的很多改进和易于吸纳的优势。他们的产品身上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刚从土地里奋力挣扎出的痕迹。但仍然无法掩饰那些曾经的努力和用心,也许是应该为这样的努力和结果鼓掌致敬一下的时候了。

    车辆提供:长城赛弗(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泉河巴沟1号中联汽车市场
    电话:010-62621205 6262651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