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尽其用:新浪论坛网友试驾长城哈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5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试驾哈弗

文/图:阳子(新浪越野群英会版主)

  序言

  当得知要看个新的“家伙”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兴奋。脑海中搜索了一下,除了路虎发现3,最近市场上似乎好像没有什么“家伙”能让最近被伤脑筋的压力搞的乱糟糟的头脑获得那丝毫的兴奋。而后得知是长城新出的哈佛CUV,嘴角也仅微微笑了一下。不算是什么新家伙了。

  回想第一次见到哈佛还是去年的北京车展上,翻炒已久的汽车新闻充斥着xx新车下线,xx推出概念车型,当然那个听起来有点土洋结合的名字也在里面。终于在开展后的不久,在场外见到了那个绿油油的家伙了。不知道为什么一推出就搞了个这么夺目的颜色,闪亮的直让我后退了半步,甚至没有再向前靠近的想法了。就这样结束了第一次的会面。

  CUV这个词似乎从此在头脑中和视线中被屏蔽了。第二次见到这家伙还是在车展,这次是那在国际大都市的上海了,那个害我跑折了腿的会场安排不知道是谁设计的。在N个厅后的“国际大片”的视觉疲劳后,在一个旋转舞台上再次看到了这个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想了想什么,脚步终于停了下来。也许是能够近距离正视的缘故,外形确实让我有所动容,这黑色的家伙已经似乎完全没有北京车展的那油亮的绿色油漆的刺眼了,柔和了许多,大度了不少,身边的模特似乎都被它压了下去。

  真正被这个家伙小电了一次是在前不久的事情了,大伙在回龙观的加油站集结,准备启程奔向远方的浑善达克爽一下。由于几个朋友的迟到,在闲及无聊的厕所途中让我有幸撞到了这个加油站中补给的家伙。是辆枣红色的,起初并没有看出是什么车型,终于反映过来后不禁又为不俗的外形和相当不错的车漆打了个高分。出于礼貌,没有肆无忌惮的扫射车内饰以及细节。用余光扫描后也排除了粗制滥造的顾虑,听着车主着车起步加速的声音不禁有了一丝期待:有个机会应该试试这辆车!  (新浪汽车:其实在哈弗刚刚下线的时候我们就短暂试驾过这款车,也一直想与它进行更长时间的接触,但苦于编辑部里诸位同事对越野车都不是太了解,恐怕不能全面客观的体会出它的性能,因此特地邀请新浪越野群英会版主“阳子”及各位专家出马,硬碰硬的试试哈弗的“真才实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