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型车 中型车 大型及豪华车 跑车 SUV MPV 车评
xds
新浪网友眼中的长城哈弗(65张)
哈弗竞争对手:切诺基2500 欧蓝德 长丰猎豹
媒体试驾:车主之友 深圳商报 中国汽车画报 图片欣赏:资料组图 下线现场图片
新浪网友眼中的长城哈弗
  中国有句老话叫“物尽其用”,我想也可以很好的应用于这辆车上。一辆10万出头的设计良好的四驱SUV,在现有的环境下,你还能寄予更多么?也许相比进口的成熟品牌,你仍有很多不满,但当你抛却这些牢骚后,相信假如你能善于体会物尽其用的话,对于这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也许会有新的收获和体验。通过CUV,我们已经发现了长城公司的很多改进,也许是应该为这样的努力和结果鼓掌致敬的时候了。[全文][我来说两句][论坛帖]
论坛热帖:网友永定河滩狂试长城哈弗CUV
哈弗2.4手动参数
价格 13.58万(元)
功率 93/5250(KW/rpm)
扭矩 190/2500(Nm/rpm)
长宽高 4890/1765/1470(mm)
排量 2351(ml)
轴距 2700(mm)
离地间隙 200(mm)
详细车型资料>>
专题制作:陈宗
初次接触
 回想第一次见到哈佛还是去年的北京车展上,翻炒已久的汽车新闻充斥着xx新车下线,xx推出概念车型,当然那个听起来有点土洋结合的名字也在里面。终于在开展后的不久,在场外见到了那个绿油油的家伙了。真正被这个家伙小电了一次是在前不久的事情了,大伙在回龙观的加油站集结,准备启程奔向远方的浑善达克爽一下。由于几个朋友的迟到,在闲及无聊的厕所途中让我有幸撞到了这个加油站中补给的家伙。是辆枣红色的,起初并没有看出是什么车型,终于反映过来后不禁又为不俗的外形和相当不错的车漆打了个高分。出于礼貌,没有肆无忌惮的扫射车内饰以及细节。用余光扫描后也排除了粗制滥造的顾虑,听着车主着车起步加速的声音不禁有了一丝期待:有个机会应该试试这辆车! [全文][评论]

网友工作照

造型不错

亮度够高

做工可以接受
>>更多图片
细看
发动机:4G64发动机表现的已然很安静,属于比较文静的好学生。说不上有什么特别让人赞叹不绝的成绩,但却是永远在那默默的工作。
轮毂:能想像么?17寸的轮毂,原本只装配在高档suv或改装车型的东西,居然被CUV作为标配了。
内饰:若大的显示仪傲立中央,不知情的以为增加了dvd或导航之类的东西。遗憾之后,发现这个多功能显示仪的作用还是很多的。
底盘:大梁式的非承载式车架,那个厚度也绝非是样子而已。相信会非常结实的,各个柔弱的部位也都很好的藏于横梁之上了。一般的底盘挂蹭和托底相信应该不在话下。
悬挂:前扭力杆独立悬挂+后硬桥弹簧悬挂的舒适程度调整的很适中,没有了轿车过坑的时候那一丝丝怯懦,也没有前后硬桥越野车的那股混劲。
空间:并不短的轴距决定了后排的舒适性,腿部空间很大。后排座椅乘坐三个人并不觉得拥挤。还是让我们看看迫不及待要介绍的后备箱吧。首先空间很大,平且标配了遮物挡板。
[全文][评论]

内饰

17寸!

有一定能力

说下就下
>>更多图片
驾驶
无意想证明这款SUV的越野性能有多么强大,但是只是想说他可不是孬种。我们在永定河泄洪区的坑洼路面以及大型沙坡中感受了一番,除去接近角度差一些,在那里也几乎找不到可以让这家伙费劲的情况。带有低速四轮驱动模式使得对于一般的越野路面都可以轻松通过(估计采用的是三菱的四驱系统)。悬挂软硬适度,没有很多城市SUV过于羞涩于烂路的尴尬。只是驾驶时需要了解前独立悬挂车辆的特点,过大型的坑洼时不可速度过快。虽然4G64的最大功率要在较高的转数上才能发挥出来,还好这款机器可以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快速将转数提升,短距离想要发挥大功率,大扭距也不是难事。 [全文][评论]

一试身手

轻松自如

征服沙地

不是难事
>>更多图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