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厢式汽车:雷诺-甘古KANGO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新浪汽车
另类厢式汽车:雷诺-甘古KANGOO(组图)

雷诺-甘古KANGOO

  另类厢式汽车:雷诺-甘古KANGOO

  雷诺-甘古KANGOO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名字,来自法国的雷诺集团现在已经和日本的日产汽车进行了整合,成立了新雷诺汽车集团,同样在日本市场上,雷诺汽车进入了日产的行列,将竞争激烈的市场带入了白热化。1997年甘古诞生于法国,近年来不断的改造升级,使甘古的定义更加贴切了我们生活,从高大外形上来看,就可以感觉到来自法国的浪漫气息,最近这种高顶的旅行车非常盛行于欧洲,最初这种高顶小汽车的定位是花店等小型商店的小型运输汽车,由于市内大型汽车的限制,不利于城市使用,而这种高定小型箱试车,优点在于容积大,移动方便,并且采取小排量发动机,适合于家庭在城市使用。缺点就是外形奇特古怪,暂时不能被亚洲接受,打个比方就是,外国汽车进入中国的时候,必须要将两相车加个屁股才可以卖出去,不过雷诺在日本这个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上,并没有炮制中国的加屁股政策,于2002年向日本消费者推出了原汁原味的雷诺甘古。


1999年,雷诺与日本第二大车商日产开始联盟,双方交叉持股,该年,雷诺收购了日本第二大汽车厂日产公司44%的股份,日产则持有雷诺10%股份,2002年3月28日在交叉持股基础上,双方又设立了雷诺-日产有限公司(Renault-Nissan BV),共享开发和生产平台,共用采购体系,业绩因此突飞猛进,2003年在结盟5周年后,雷诺-日产已经占有9.3%的国际市场份额,跻身于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集团。

侧面滑道式车门

没有采用隔音材质的包裹

  这次经过改良的甘古的卖点在外形设计和安全性的更新,外形上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倒车镜和保险杠,并且将雷诺的代表前脸在甘古上进一步轮廓强调。安全设计上,先进的先后分离式刹车系统,和辅助是刹车系统,提高了汽车的刹车性能,此外,采用了前排双气囊以外,座席的侧部了安装了2个气囊,是气囊增加到了4个。可以说安全性能上大大提高了一个等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