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厢式汽车:雷诺-甘古KANGOO(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新浪汽车
另类厢式汽车:雷诺-甘古KANGOO(组图)(2)

雷诺-甘古KANGOO

方向盘片

  汽车的内部设计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这也是汽车发展的潮流,可谓在汽车内部可以向在自己的房间里的感觉,充分利用了汽车内部的空间,无论坐在哪一个座位上都可以找到储藏搁,让你在汽车内可以游刃有余。在车门设计上也大胆采用了,大型MVP所使用的滑道式车门,可以在狭窄的空间内也可以轻松的进入车内,如果你不相信,就去国内的一汽大众专卖店看看开迪,就会让你一次爱上这种设计。


车顶部的储物空间

发动机

  发动机方面将过时的1400cc的SOHC发动机淘汰,改换成1600ccDOHC发动机。大大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

  当你见到雷诺甘古的时候,让人感觉到无限的快乐,1米8的身高,对于普通人来说有点高大。不过看看车厢内部,就不觉得高了,车顶上方设置了两排储藏柜,对于那些喜爱在汽车里布置家庭气息的爱车族,简直就是上帝的礼物。对于4035cm的长的甘古,采用了2600cm的长轴距设计,可以让前后座席的乘客感觉到同等的舒适感,并且要强调的是,座椅的高度非常之高。有一种坐在大型巴士的感觉,可以让身体保持一个舒适的坐姿。采用前碟后古的刹车系统,ABS,方向盘上的音像控制按钮,等等,可以说配置非常丰富。在日本的销售价格为2047500日元(151554.4人民币)。

  在这里也要说说甘古的缺点,车内所使用的材料比较简单,譬如说车内的ABCD柱均没有采用隔音材质的包裹,使车外的噪音轻松的进入车内,而且冬天的保温性也大打折扣。再有就可能是这个高大的外形,还不能被大家所接受,毕竟每一个新产品被消费者接受需要一个过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箱试车的设计将被大众所接受,并且有一天你会在中国的大街上也会看到这一辆另类的小汽车雷诺-甘古。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卓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