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2005丝绸之路中国行”活动抵达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39  新浪汽车
雷诺卡车2005丝绸之路中国行”活动抵达上海

雷诺卡车车队抵达上海

  新浪汽车讯 7月8日,雷诺卡车“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车队经过了哈尔滨、沈阳、天津、太原、青岛、南京6城市的巡展后于今天顺利抵达上海。雷诺卡车一行和当地媒体及经销商聚集一堂共同庆祝雷诺卡车此次丝绸之路活动的顺利实施。


雷诺卡车车队抵达上海

  雷诺卡车在1990年就已进入上海市场,目前已有60多辆雷诺卡车在上海市场为几家大港口运输企业从事集装箱等运输。此次雷诺卡车“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正是要把上海作为中国的重点发展市场,依托上海发达的港口经济,借助雷诺在上海地区的4S旗舰店,为雷诺卡车站稳中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雷诺卡车车队抵达上海

  上海作为长江三角洲物流发展的重要地区具备包括港口、航道和公路等各方面硬件设施的优势。上海的码头、海港、公路网络不断完善,集装箱及散货吞吐量继续几年居全球第三位,并正在形成多层次、多功能的港口物流网络。尤其是倍受世人瞩目的洋山深水港建设,更为上海的物流发展带来了无尽商机。

  雷诺卡车中国董事总经理贺斌在参加此次“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上海站活动时表示:“作为中国的港口中心,上海是雷诺卡车最关注的市场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抵达上海,拥有这次机会跟当地客户和媒体朋友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让更多人了解雷诺卡车的品牌价值和优秀产品。这次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将展示我们雷诺卡车员工的精神和我们产品的卓越品质,各种艰苦的条件是对雷诺卡车的坚固耐用性和可靠性的最好检验。”

  此次的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是“雷诺卡车探险2005丝绸之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法文化年”的一项正式活动。丝绸之路探险队由6辆Kerax和2辆Sherpa组成,于4月2日从法国里昂出发,沿着传说中的丝绸之路,途经欧洲,土耳其,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15个国家,穿越崎岖的公路,坎坷的土路,茫茫的沙漠,险峻的高山。进入中国后,丝绸之路探险队沿途经过乌鲁木齐,喀什,敦煌,嘉峪关,呼和浩特等城市,所到之处均受到中国各少数民族人民的盛情款待。探险队在经受了从里昂出发以来最为严峻的考验,成功穿越中国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和戈壁沙漠后,于6月9日成功抵达中国北京,完成了长达约23000公里的行程,堪称人类探险史上的一次壮举。毫无疑问,雷诺卡车探险2005丝绸之路活动不仅为中法两国的文化、经济交流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雷诺卡车耐久可靠的卓越性能,和一个拥有百年历史企业的风采。

  “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活动是雷诺卡车以更直接的方式与广大中国用户沟通和互动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雷诺卡车,以及雷诺卡车在中国发展的构想。在前几站的巡展中“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确实拉进了雷诺卡车与中国用户的距离。所到之处,很多人都被雷诺卡车完美表现所折服,并前来询问雷诺卡车在中国的具体销售网点。在哈尔滨、沈阳、天津、太原、青岛、南京期间,雷诺卡车的旗舰车Magnum更成为大家关注的亮点。很多用户踊跃试驾,尤其是新款雷诺Magnum车型的卓越特性,全新的传动系统、平稳的操作功能以及最安全、最宽敞的驾驶室让人赞不绝口。

  “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的车队由两辆Premium、一辆Midlum、一辆Kerax、一辆Magnum和两辆从丝绸之路探险活动中归来的越野卡车所组成。应该说,雷诺卡车这次展示出了其在中国销售的绝大多数车型。

  “中国行”活动自6月15号正式启动,已经走过了6个城市,继上海之后雷诺卡车车队还将到达温州、福州、厦门、广州、深圳、昆明、成都和柳州,8月10日“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将在柳州最终落下帷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