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车市非常营销 上半年之十八般武艺闹山城(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8:34  重庆晨报

  掌门:中汽沪通

  本门绝技:首问责任棒技

  江湖风云

  重庆中汽沪通的服务一枪是一枪,一炮是一炮,成熟得让人撩不开破绽。这家上海通用经销商不玩虚招的本能,与他们较早推行个性服务关联。

  中汽沪通的江湖豪言是“服务始终”,首问责任的功法有一套路,分解为:只要是沪通门派,不管是不是绿林好汉,必对到来客官负责到底。

  本门派信奉“夜不闭府”,12个时辰通宵不关寨门,是曰“星夜服务”,意思是,不管什么客户,也不管是什么时候大驾光临,都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服务。

  中汽沪通善于主动出招,所以往往一仗胜过一仗,仗仗打得漂亮。

  配文:棒(同属棍种,实战时往往以其长、大、重先制于人,拙中藏巧。)

  掌门:汽博中心

  本门绝技:但求最全槊技

  江湖风云

  “不求最大,但求最全!”重庆汽博览展销中心如果这样说,那一定是这位重量级选手谦虚了。对于重庆目前汽车卖场而言,汽博中心多少有些独孤求败的感觉。

  汽博中心要做的就是专业汽车市场的龙头老大,真正让消费者都能够在汽博中心体会到“关于车的一切”。而这个“一站式服务”又不再仅仅只是单纯的一站式概念,它蕴涵更深刻的意义,可以理解为两层含义:其一,在汽博中心的卖场,购买任何一款车消费者都能方便快捷地办完上牌、过户、保险等各种手续;其二,消费者到汽博中心看车购车,几乎能够就在此处看到重庆市面上车型的“集大成”。

  配文:槊(兵器中的重型兵器,结构复杂,笨重,多为力大之人使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