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车市非常营销 上半年之十八般武艺闹山城(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8:34  重庆晨报

  掌门:中汽西南凯旋

  本门绝技:急之所急镗技

  江湖风云

  人家最快也得三天才能把车开走,借助中心车管所一站式办公得天独厚的条件,凯旋只用一天:什么牌照、保险、……当天取得行车执照,当天把车开走,凯旋的脾气还真急,这也好,买车的没有不急的?

  “家一样的关怀”,是凯旋的“座右铭”,这不,从7月2日到7月31日,凯旋还专门推出了“夏季送清凉”免费空调检查特色服务:他们将对你的爱车进行细致入微的九项空调系统专业检查,还有一本精美的《空调使用指南》手册送给你。配件也行动起来,最高折扣达到了20%哟!

  配文:镗(武术长重器械,形似叉,中有利刃似枪尖。)

  掌门:现代高新

  本门绝技:专家出山棍技

  江湖风云

  与其他车商先销售后服务不同,现代高新直接是维修出身,这一背景注定了其高超的维修技术,“老专家门诊”可是她的看家本领。

  话说这老专家,门道可深,是20多年的老江湖了,小问题就别烦他老人家了,他自己说,小问题徒儿们自会解决,疑难杂症才对他的胃口。每天在维修车间巡视,他最大的“乐趣”就是发现疑难杂症,亲自下手,一边好给徒弟门露一手,另一边也后继有人,传授技术发扬光大。据说呀,这哪里的疑难杂症到他手里还真是病人怕打针,一“摸”就好。

  配文:棍(以其长大重先制于人,舞动时需要有很大的腰腿之劲和臂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