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车市非常营销 上半年之十八般武艺闹山城(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8:34  重庆晨报

  掌门:丰瑞汽车

  本门绝技:概念创新钩技

  江湖风云

  能够在重庆车市提出“车吧”概念,丰瑞汽车的确不简单。

  到茶吧是为了喝茶,到网吧是为了上网,到陶吧是自己做陶器……而丰瑞汽车的车吧,当然是为了让更多亲睐奇瑞汽车的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体验到奇瑞汽车的驾乘性能。

  车吧分为三部分:“旗云理财专家”,旗云的特点是节油,为出行的用户量入为出,感受用油也可以省钱;“风云铁人”,风云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其耐用性能,主动被动安全配置的提高也让这款车更加皮实;“东方之子·移动办公室”,05款东方之子拥有奔驰S级的车身空间,舒适宽敞,是公务商务的力推车型。

  配文:钩(此兵器演练需有起伏吞吐的身法配合,有“钩起浪势”之说。)

  掌门:龙华人和丰田

  本门绝技:三A服务叉技

  江湖风云

  重庆龙华人和丰田夏季推出AAA品质活动——安心、、安全和爱用。

  进入夏天,人和丰田维修前台延长了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从早上9时,至晚上9时;两天周末从早上9时至晚上7时。据称,行政部门时间也随之作了调整。

  人和丰田距离龙湖转盘有一两公里的路程,为了客户的方便,人和丰田开客户接送服务,安排客户专用接送车,送客户至龙湖转盘。人和丰田推出专车专人急救,主城区内免费急救。

  最近,人和丰田增设一个比较宽敞的地方,对驾驶较生疏的客户进行试车、练车。夏季光临人和丰田,客户用车均有遮阳车衣提供。人和丰田每季度将定期举办温情护驾、真挚随行的“爱车养护课堂”,让TOYOTA用户更懂得怎样用车、养车、爱车。

  配文:叉(叉的使用往往与“抡、盘、飞、掷、打击、抢接”六法相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