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车市非常营销 上半年之十八般武艺闹山城(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8:34  重庆晨报

  掌门:金都汽车

  本门绝技:信誉至上钺技

  江湖风云

  “我们能够做到一年零售卖到两三千台,力推的就是信誉和诚信服务,让客户再带客户。”

  如何将诚信落到实处,而不只是一句空话?金都汽车的做法非常考究。首先,从最根本的购车出发点着手,向客户如实地介绍车型;此外,对于厂家给出的客户优惠政策绝不向客户隐瞒,赠送的礼品也不会中饱私囊,即使客户不要,也会折合人民币反馈到客户的购车价或者售后维修费中的。

  实在,不失重庆人的本色。虽说此做法谈不上什么营销技巧,但却也是最为管用的招数。

  配文:钺(用于劈山开岭的威武兵器较斧大三之一,特点是风格粗犷。)

  掌门:百事达华海

  本门绝技:公示维修钩技

  江湖风云

  海南马自达的经销商百事达华海开了重庆车界先河,率先对维修进行公示。

  据称,从7月1日起,百事达华海对配件价格、维修工时费用(含车辆做漆修复工时和常用工时)、理赔服务流程、海马质量保证条款、保养时间内容提醒等进行公示。当维修客户进入维修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公示牌。顾客对维修的价格,可以查询海马的相关网站进行核对。

  长期以来,配件的价格、质量因为不透明,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也在汽车消费领域争议较多。华海此举创立消费,让消费者放心。

  配文:钩(此兵器演练需有起伏吞吐的身法配合,有“钩起浪势”之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