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车市非常营销 上半年之十八般武艺闹山城(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8:34  重庆晨报

  掌门:富华汽车

  本门绝技:上门出击斧技

  江湖风云

  富华汽车可是有名的“脑灵光”,远的不说,就这最近“上门卖车”的招就在市场上引起波澜,还为此引发了营销改革的争议。其实,“上门卖车”只是富华汽车投石问路,最“毒”的服务招还在后边,他说主动出击才能赢得先机,这上门服务是早定下的路子,就是一直在探寻具体的操作。

  这也算是重庆车市的“开天辟地”之事了,而工具正是“斧”技所能及的。

  用“保姆式”服务来形容富华汽车的服务特色最合适不过。说实在的,这金杯、中华阁瑞斯的主的大多是单位企事业,要求肯定高,这“保姆”还真难做,但结果“应招”的还真不少。

  配文:斧(用于劈山开岭的威武兵器。特点是风格粗犷、豪放。)

  掌门:中汽福星

  本门绝技:上门出击斧技

  江湖风云

  作为长安福特重庆地区新崛起的经销商,福星汽车拟订了许多颇具新意的服务方式。目前,福星汽车针对客户“购车维修保养”等一系列过程推出了上门服务。

  同时,在6月高考完之后,针对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家长,购车都推出优惠政策。这项优惠政策在每年的高考结束后继续推广。这也是重庆车界的一件新鲜事了。

  配文:斧(用于劈山开岭的威武兵器。特点是风格粗犷、豪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