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昌河铃木利亚纳9月上市 1.6L三厢版率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9:5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记者从昌河铃木广州销售大区了解到,昌河铃木利亚纳将于9月上市,11月可批量供货。同时,该人士表示,下月中旬,北斗星将推出配备1.4L全新发动机的北斗星车型。

  1.6L三厢版率先上市

  据了解,利亚纳新车已于4月份成功下线,今年9月份将正式上市1.6L三厢版,年底将另外出一款两厢版,目前利亚纳生产线仍在调试阶段。九昌的发动机项目目前已开始小批量试生产,下个月将真正实现批量生产,届时将供给7月份上市的1.4L新昌河北斗星。

  而日前,用于生产利亚纳的九江昌河一期工程现在基本完工。九江昌河由昌河汽车与日本铃木共同投资,2003年10月正式破土动工,设计一期工程年产10万辆轿车和15万台发动机,工程总投资达到16亿元。据介绍,九江昌河一期工程分两大块,其一是发动机项目,主要生产日本铃木K系列发动机;其二是整车项目,也就是昌河寄予厚望的利亚纳等轿车生产基地。昌河铃木有关人士透露,日本铃木K系列发动机不仅供给昌河本身使用,还将向长安铃木及国内其它汽车企业供货。

  可能与微面共网销售

三厢昌河利亚纳前脸

三厢昌河利亚纳尾部

  利亚纳在质量上已经严格按照日本铃木标准控制,此外九江昌河生产基地技术部门也改由日本铃木控制监管,利亚纳将重新树立昌河轿车品牌的形象。在销售渠道上,利亚纳将继续沿用昌河微面一些省级城市的销售网络,主要是一些比较规范的4S店,公司也在考虑重新建立分品牌销售网络问题。

  来自昌河汽车最新的数据显示,4月、5月份昌河汽车总销量均超过了1万辆,同比超过20%。今年产销目标为13万辆。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