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轿车与海外原型车差距 赛威配置超越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8:00  深圳商报

凯迪拉克SLS赛威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 车型参数 

  [车型背景]

  脱胎于凯迪拉克经典车型Seville的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主攻主流高端商务市场的一款主打车型,作为赛威Seville的第六代产品,SLS是一款基于STS平台上的创新车型。不同的是,这两款车已经超越了海外原型车与国产车的区别,虽然都是基于凯迪拉克全新后驱平台Sigma打造,但SLS赛威体现了凯迪拉克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并融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因此无论从内饰到配置,SLS赛威都与STS有着非常大的区别。

  [价格差异]

  国产SLS赛威售价:49.8万~70.8万元

  海外市场STS售价:合人民币51.56万~61.39万元外国/国内价格比率:1.03∶0.86

  [车型差异]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它将北美原型STS车型始终领先的尖端科技和创新配备发挥到了极致。更值得一提的是,SLS赛威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配备了顶级全真皮仪表板和座椅、豪华实木内饰、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Bose。

  5.1高级剧院环绕音响系统等专属于您的豪华配置,而这些都是国外市场所不具备的。4.6L旗舰型配备320马力北极星Northstar全铝V8发动机,手自动一体带Sport挡的全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更是为SLS赛威车主提供了尊崇享受和优异性能的完美平衡。

  [星级评定]

  ★★★★★低于国际售价

  虽然价格只是接近,但配置大大超越,从实际配置上讲,其价格已经低于海外售价。

  简短评析

  作为上海通用具有战略意义的最新款凯迪拉克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从一登场就表现出强劲的超越海外同级车的信心,无论是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车型设计理念的内饰,还是高档的剧院式环绕音响系统,都大大超越了

  海外原型车,而这正是伴随中国入世之后,汽车产业激烈而又充分竞争之下带来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